best365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韩云翔赴天津百利装备集团调研
文章来源: 天津国资、天津百利装备集团 发布时间:2024-04-01 18:00
3月28日,天津市国资委副主任、总会计师韩云翔赴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装备集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百利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杰军,百利装备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士骐,市国资委和百利装备集团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
韩云翔一行参观了百利装备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集团发展历程、领导关怀、产业板块、科技创新、合资合作、发展愿景等。座谈会上,韩云翔听取了百利装备集团经济运行、绩效考核、审计合规等情况汇报。
韩云翔对百利装备集团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百利装备集团党委在落实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推进“三新”“三量”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百利装备集团新班子调整以来,调整思路,振奋精神,定位清晰,工作务实,聚焦智能电气装备、绿色能源装备、通用机械装备三大产业,奋力打造有影响力的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集团,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希望百利装备集团围绕国家和天津市重大发展战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中勇争先、善作为,从人才引进、绩效考核、科技创新等方面用好用足政策,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添秤”。市国资委将积极做好服务,全力支持百利装备集团高质量发展。
吴杰军对韩云翔一行到百利装备集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市国资委长期以来对百利装备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吴杰军表示,百利装备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论述,积极实践国有企业“王”字经治理规律和“六个两手抓”工作规律,奋力打造有影响力的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集团,持续推动百利装备集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2024年一季度预计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均能实现两位数增长。下一步,百利装备集团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提出的“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国资两委工作部署,以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为契机,抓住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政策机遇,积极融入央企产业链,推进抽水蓄能装备产业串珠成链,谋划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