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两委动态> 详细内容
王洪赴“康宁津园”养老社区调研
文章来源: 天津康养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25 15:11

3月20日,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王洪带队赴天津市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养集团”)所属“康宁津园”养老社区调研。康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学震陪同调研。

王洪实地调研考察了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的康宁津园养老社区,深入综合服务岛、幸福食堂、康宁大学、养老公寓、泊泰医院、培训学校等地,实地感受了多项适老化改造专利、助老设施、紧急救助、24小时楼栋管家系统、360度全方位监控、泊泰医院专业护理以及配套设备设施。调研中王洪与园区在住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老人的服务体验与建议。并与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康宁津园老年公寓员工代表交流,了解工作动态和运营情况。
王洪专题听取了康养集团基层党建、经营情况、转型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康养集团组建以来的工作和成效,对“康宁津园”的总体服务水平表示充分认可。强调康养集团和“康宁津园”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三新”“三量”工作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发挥国企使命担当,践行社会责任。王洪指出,下一步康养集团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要抓实基层党建,在工作中增强党支部堡垒作用。二要筑牢基础,为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三要统筹发展,着眼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到视野宽、眼光远、目标清。四要高效经营。要努力降本增效加强品牌建设,培育新质生产力,走长远可持续性发展之路。
丁胡表示,康养集团将致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深耕社区养老、旅居型养老、嵌入式养老、医养结合等业务,积极探索上下游产业,打通康养全产业链条,致力推动天津市养老事业和健康养老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市国资委党委企领一处、企领二处和组织处,康养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及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